金汇鼎圣崔英军:期待风雨洗礼后的彩虹
金汇鼎圣董事长崔英军先生参加2017清...
金汇鼎圣崔英军参加美国财长雅各布•...
金汇鼎圣-量子B期私募投资基金成立公告
金汇鼎圣新网站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
金汇鼎圣:持续盈利是杀手锏
金汇鼎圣董事长崔英军先生被选举为北...
金汇鼎圣-量子A私募投资基金临时开放...
关于金汇鼎圣-量子1号提前结束募集的...
【独家专访】金汇鼎圣崔英军:做期货...

首页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金汇鼎圣祝您新年快乐!!!


金汇鼎圣祝您新年快乐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年。值此2017来临之际,怀着感恩的心情,金汇鼎圣(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向最亲爱的客户您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金汇鼎圣的信任与支持。

 

 

 

资本市场投资看似没有门槛,谁都可以参与,但实际上这个行业是竞争非常激烈、风险极高的行业,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在其中生存。

 

过去的一年的重大改革事项的推出无不牵动着未来市场的神经,也预示着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必将在经历风雨洗礼过程中逐渐走向成熟并发展壮大。

 

希望广大投资者经历市场的暴涨暴跌后,能够更加理性和成熟,不再过度追求一夜暴富的神话,管控好自己投资的预期,树立长期持续盈利的意识,深深感知复利才是投资的根本之所在。

 

希望您相信专业团队的技术优势,把更多精力放在选择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专业管理团队上,做合理的资产配置,这才是投资的王道,才是成熟投资者未来发展的方向。真正做到市场的归市场,专业的归专业。

 

在巨变的时代,让我们系好安全带携手前行!

 

激情与汗水成就过去,智慧与坚韧铸就未来。2017金汇鼎圣必将迎来再一次腾飞。

 

 

 

天空因云朵而高远,山川因河流而壮丽,花朵因绿叶而娇艳,金汇鼎圣因您而辉煌,感谢您我最好的朋友,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亲最爱的您,金汇鼎圣永怀感恩之心!我们将以百分之百的努力,让您满意,感谢您选择金汇鼎圣,您的滴滴恩泽我们必将涌泉相报,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您的信赖和支持。

 

再次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金汇鼎圣(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日

 

 

长安识别关注


投资是一生的修行,一生的信用。

电话:400-890-1158

公司官网:www.jinhuidingsheng.com

 

 

转发到 :